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比中樂透幸運?」 領錢領到一半 剛好停電……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4:51
昨(15)晚全台大停電,台電實施限電政策,讓網友領錢到一半剛好停電。圖/爆廢公社
昨(15)晚全台大停電,台電實施限電政策,讓網友領錢到一半剛好停電。圖/爆廢公社

昨(15)日發生史無前例的全台大停電,昨晚台電實施各地區不限時停電,有網友到超商領錢,結果卡才剛插進去就立刻停電,讓看到貼文的其他網友笑回:「比中樂透還幸運!」
 
昨(15)因中油疏失,造成史無前例的全台大停電,昨晚台電於6時起實施各地區不限時停電,造成許多民眾不便,網友劉怡君在《爆廢公社》上傳一張照片,該名網友昨晚到超商ATM領錢,結果領錢領到一半剛好停電,照片上的ATM螢幕呈現一片黑,讓該名網友心中滿滿的髒話。

 
 
原po表示:「卡才插進去,結果停電,心中無數的三字經」,不少網友覺得原po運氣太好,笑回:「悲劇…」、「幫qq」、「有夠雖(衰)」。
 
台電的限電政策影響不少民眾,有網友表示怕領錢剛好停電,輸入密碼動作變超快,也有網友碰上相同的悲劇,回覆:「我剛也是,只好等到電來」,還有網友替原PO想出妙招:「快打給客服說你要提幾百萬,馬上有專員幫你打開緊急供電。」,限電期間民眾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停電,只能說原PO運氣太好,比中樂透還幸運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停電#領錢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1379

0.2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