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冰與火之歌」禦寒披肩 竟來自賣場地毯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1:28

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美國影集《冰與火之歌》,浩瀚的場景和精緻服裝,每集都讓觀眾看了覺得很過癮!而且一集製作費就傳出高達1千萬美金,如此高規格打造,但沒想到其中一件皮草披肩,卻被服裝設計師在演講時透露,這原型是來自於瑞典家居賣場的地毯,而且一件原本不到1千元台幣,但是還是有經過加工後才穿到演員身上,只不過這改造實在太厲害,也讓不少人直呼太厲害了。


 

結合中世紀史詩和奇幻題材的美國影集,《冰與火之歌》不少場景和服裝都讓觀眾驚艷,而且每集製作預算傳出高達1千萬美金,但是服裝設計師卻在一場演講中透露,這批在主角之一的瓊恩雪諾,還有守護絕境長城,守夜人肩上的皮草披肩,其實是來自於瑞典家居賣場,而且原型還不是披肩,而是地毯!消息一出,讓不少人驚訝,但這可不是買來就直接披上去,還要經過重新剪裁、染色、上蠟等多到工法,才製作而成。

這消息被賣場發現,乾脆順水推舟變成宣傳素材,找來賣場員工直接披上地毯,要模仿《冰與火之歌》,而且還拍出一系列照片發文,甚至學著劇中台詞的口吻,最後還寫著由賣場的守夜人演繹;而兩者拿來比一比,雖說皮草的感覺很不一樣,但這惡搞的方式也引起廣大迴響,甚至還有人特別跑到賣場,就把這地毯披上去跟著模仿。

想也想不到這套看起來保暖又舒服的皮草披肩,竟然是來自賣場的地毯,這服裝設計師的靈感,還有賣場宣傳的創意實在太令人佩服!
 

圖片來源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與火之歌#場景#服裝#地毯#預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568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