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羽絨、皮草都上陣! 網拍女模高溫拍冬裝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2 12:05

這個夏天的高溫頻頻飆破紀錄,明明是近40度的大熱天,卻有人已經穿上羽絨衣和厚外套,這是淘寶賣家的生存之道,夏天拍冬裝預先為下一季做準備,他們找來的模特兒頂著大太陽穿皮草、穿毛呢,甚至還要坐在熱到變形的塑膠道具上。


 

大熱天穿這樣,有沒有搞錯?頂著近40度高溫,Model穿著長袖對鏡頭擺pose,甚至是羽絨衣、皮草加毛呢,就是因為網拍鋪貨宣傳下單都得提前作業,所以淘寶賣家得請模特兒夏天拍冬裝。

網拍模特兒貝拉:「最近都在拍皮草毛呢羽絨服,我們平時換衣服裡面都會穿吊帶,這個衣服一天下來拿回家不洗掛,在那都是鹽。」

真的不誇張!換穿上百套跟季節相反的冬季服飾,汗如雨下,忙的時候凌晨3點半起床拍攝,一拍就是到晚上6點半,整個身體變得黏答答。不過辛苦有代價,原本拍一件衣服賺台幣約500元,現在冬裝可以加價變成700元,平均下來一天就能賺到台幣5萬,一個月最高有數十萬的收入,但真的不好賺,得忍受坐在被曬到50度的鐵欄杆,或是已經被高溫融化的道具上,還得保持微笑。
 

網拍模特兒貝拉:「就是坐在桶子上面擺姿勢,但是我坐在上面感覺越來越低,感覺坐在坑裡,那個桶子越來越軟越來越軟,整個兩邊就是已經趴下去了。」

道具都變形了,但因為夏天是冬衣拍攝的熱門時段,光是這個場地就有十幾組賣家搶拍,熱天裡的冬裝秀,也成了大街上的特殊景象。

圖/微博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溫#冬裝#淘寶#模特兒#外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37

0.1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