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劇10歲男娶19歲女 童婚引發眾怒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1 16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1 16:15

印度一電視頻道播出印地語肥皂劇,描述10歲男孩娶了19歲女孩,最近引起觀眾憤怒,有人向當局請願,要求禁播這齣鼓勵童婚的「奇異演出」,立刻獲近5萬人連署支持。

「今日郵報」(Mail Today)報導,印度最受歡迎的印度語頻道索尼娛樂電視台(Sony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)從7月起的每個週末晚上,開始播映《小丈夫的衛兵》(Pehredar Piya Ki)連續劇。

 

不過,報導說,這齣連續劇劇情描述一名10歲男孩娶了19歲女孩,且出現許多荒誕不經的劇情,讓許多觀眾感到不滿與憤怒。

一名觀眾詹恩(Mansi Jain)昨天撰寫請願書上傳請願網站「Change.org」,要求印度資訊與廣播部長莫瑞提.伊拉尼(Smriti Irani)禁播上述連續劇,結果在48個小時內,立刻湧入近5萬人連署支持。

請願書說,印度一直在打擊童婚,但這齣連續劇卻變相鼓勵童婚,還讓未成年兒童扮演新郎參與印度的結婚儀式,為扮演他妻子的資深女演員點朱砂,都對社會產生不良影響。
 

塔塔社會科學研究院(Tat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)法律系教授巴吉派(Asha Bajpai)告訴湯森路透基金會(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),這種肥皂劇鼓勵、美化和促進童婚,對社會造成不良影響。

在印度,男子的合法結婚年齡為21歲,女子為18歲;印度「禁止兒童婚姻法」,對主導未成年子女嫁娶的父母處以1500美元罰款和兩年監禁,但在印度許多地區,仍流行童婚。

不過,參加這齣戲劇演出的演員則反駁說,這齣連續劇純屬娛樂,不可能促進童婚在印度的發展。索尼娛樂電視台對這項爭議,尚未發表評論。 (中央社)

圖/The Indian Express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印度#肥皂劇#童婚#連署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4442

0.5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