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村落傳怪病!「12歲的陰莖」 女童青春期長雞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0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0 11:49
多明尼加一個小村落出現一種罕見的怪病「12歲時的陰莖」,出生時看似女童的她們,青春期後卻長了陽具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多明尼加一個小村落出現一種罕見的怪病「12歲時的陰莖」,出生時看似女童的她們,青春期後卻長了陽具。(圖/翻攝自鏡報)

中南美洲的多明尼加薩利納斯(Salinas)一個村莊裡,當地有不少小孩子罹患遺傳疾病。他們出生時看起來都是女兒身,但到了青春期時,特別是在12歲前後,身體卻長出了男性的生殖器官,該村平均每90人就有1人如此。事後有專家前往了解,這是基因遺傳所導致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種情況被視為是「假陰陽人」(Guevedoces),字面的意思為「12歲時的陰莖」(penis at twelve)。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據醫師指出這都是基因遺傳所導致。胎兒在子宮內發育時,缺乏了一種決定性別的製造男性荷爾蒙二氫睪酮(Dihydrotestosterone)的酵素,導致出生時外表看起來像女性,但到了青春期後,因睪酮增多導致變聲和長出男性生殖器官。

 

在薩利納斯(Salinas)這個村落,這些從女孩變成男人的村民,統被稱為「假雌雄同體」(pseudohermaphrodite),其中24歲的強尼(Johnny)就是這樣的人。他回憶當初從小就被當女孩養,但打從心裡認為自己是男生,不喜歡穿裙子、玩女孩的玩具,只想和男生玩耍。

醫生莫斯利(Michael Mosley)表示,這種「12歲時的陰莖」的症狀,起初看來是女生,後來卻變成男生,在過了青春期之後,這些患者餘生都會是男生,但攝護腺比較小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假雌雄同體#攝護腺#12歲的陰莖#基因遺傳#二氫睪酮#男性荷爾蒙#青春期#生殖器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69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