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願浪浪收容所生產!她帶到車上接生:別跟老公說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7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7 15:29
圖/取自Jennifer Taylor臉書,下同
圖/取自Jennifer Taylor臉書,下同

路邊隨意一隻流浪狗狗或貓咪,可都是一個傷心的故事,但有些幸運的浪浪能夠得到好心人的幫助!就像這隻懷孕的母哈士奇一樣,原本已經到收容所等待生產,卻受到一名好心媽媽的幫助,順利生產,現在正和牠的孩子們等待新家!

《The Dodo》報導,美國一名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Taylor),幾乎天天都會到收容所去照顧毛孩,日前她在收容所內,看見了即將臨盆的黛比,牠挺著鼓鼓的肚子躺在鐵籠內,正要準備生產,那一雙楚楚可憐的眼神,加上產前不安的神情,讓珍妮佛決定,絕不能丟下牠不管!

 



原本收容所已經安排黛比到中途之家待產,但是小狗狗的誕生似乎比預期的要早,黛比在收容所的鐵籠裡微微喘氣,眼看就要臨盆了,讓珍妮佛擔心「收容所沒有能讓牠好好生小孩的空間」,於是她毅然決然做了一個決定,自行開車帶牠回家生產!

一直以來珍妮佛都是開著專門救狗狗的休旅車,不過當天她卻開了老公的車出門,老公的車一向都禁止寵物,但看著黛比就快要生產,她直接把狗狗帶上車,就飛快的往家裡開!不料到家時,珍妮佛才發現黛比已經在後座產下2隻寶寶,抵達自家不久後,又接連生下6隻孩子,一共8隻小狗和黛比都健康平安,生產十分順利。
 



事後黛比將照片上傳臉書,還幽默的說:「我竟然在車子後座幫一隻哈士奇接生,拜託大家不要告訴我老公!」溫馨舉動令網友動容;現在黛比跟牠的孩子正在開放認養,希望黛比能延續這般被幫助的好運,快快找到愛牠們的新家人。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流浪狗#生產#車後座#接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638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