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飛機、飛遊世界 2人俯瞰方式奇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21:55

環遊世界說走就走,這樣高度的機動力對許多人來說都不容易,但是德國一對情侶,居然真的做到了!主掌飛行工作的男性探險家今年55歲了,6年前他在南美洲的亞馬遜雨林,和現任女友一見鍾情,2人認識短短6個月,就決定辭掉工作,賣掉房子和家當,開著一種類似三輪車的飛行器,去翱翔看世界。他們的冒險旅行已經持續了5年,在飛過了北美南美之後,目標轉往歐洲大陸,最終目標是要飛抵澳洲雪梨,累積16萬公里的飛行旅程!


 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德國這對飛行夥伴,坐上這架名為Trike的飛行器,從5年前就開始了環遊世界的旅行,他們飛越美國紐約俯瞰自由女神,也去過美國的紀念碑山谷。飽覽過北美地表壯麗的景色之後,又前往墨西哥在南美洲飛行,在那流連忘返一待3年,瓜地馬拉、貝里斯、宏都拉斯、哥斯大黎加、巴拿馬、哥倫比亞、智利以及阿根廷的天際,都有他們飛行的蹤跡;當然還有熱情奔放的巴西里約熱內盧,以及南美綿延7000公里長的安地斯山脈,現在他們的目標轉向歐洲大陸,最新降落地點是德國,當地已經有人準備好歡迎他們,而且也同意讓他們在機場免費過夜。

飛行員史慕達:「我們不論是去哪裡,人們都很願意給予協助,每次起飛我們都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在哪裡過夜,我們沒有既定行程,我們都是隨興起意的,我猜對某些人來說,不知道晚上要睡在哪裡感覺應該很糟糕,但對我們來說這真的很刺激,而且每次結果都是很棒的。」

兩人一降落面對鏡頭神采奕奕,主掌飛行工作的史慕達今年55歲,本身來自德國柏林,27歲時搬到南美洲去,擔任旅遊嚮導的工作,6年前在亞馬遜雨林做導遊時,碰到了現在的女友多琳克羅伯,認識6個月之後,某天喝酒暢談。
 

飛行員史慕達:「我們當時開了一瓶酒,喝完之後過了一會兒,多琳說你之前住在哥倫比亞,厄瓜多加勒比海地區和委內瑞拉等等,我也想要去那些地方,我就說好啊,騰出一年的時間來沒問題。」

酒後天馬行空的說夢想,兩人用飛行環遊世界的決定,就是這樣出來的。

飛行員史慕達:「然後我們開了第二瓶酒,我們喝完了那一瓶之後,多琳又突然想起來說,她一直都想從非洲上空,飛越象群而且是低飛,你還記得嗎?所以我就說好啊你把工作辭了,我們把東西都賣掉,僅有的東西會放飛行器上,然後我們就可以出發去環遊世界了。」

過去5年來,飛行距離已經超過了5萬公里,又因為飛行器Trike很輕,只有475公斤重,所以家當能輕便就輕便,最多不能超過12公斤。

飛行員史慕達:「藍色的袋子裝我們的衣服,然後這裡有個容器,所以能夠走到加油站去裝油,然後電腦和攝影機的充電器,裝在下面黑色的袋子裡。」

不工作環遊世界,錢從哪裡來?答案是,藉由行萬里路的經驗,到世界各地演說和出書,用這樣的方式獲得贊助。

探險家多琳克羅伯:「我不怕飛行我喜愛飛行啊,這個開放式的三輪車就像是一隻鳥一般,這真的是個冒險非常有趣。」
 

去冒險除了要有錢有勇氣,還要有一種願意放下一切的決心,一切包括了和親朋好友道別。

親友:「我們都覺得他太瘋狂了太遠了,你在環遊完世界之前就累垮了。」

親友:「有一點難以接受,我想說....環遊世界?!」

還得要跨出生活舒適圈。

探險家多琳克羅伯:「這對我來說是往未知跨出一大步,我的生活天翻地覆,一開始是辭掉工作,然後離開朋友和家人,特別是對我的父母,他們非常地驚訝。」
 

多琳克羅伯父母:「我們覺得為什麼要放棄一切,等到他們回來,必須得重建自己的生活,至少我是這麼想的。」

但兩個人就是需要走出去,翱翔天際看世界,當初啟程前一個星期,史慕達克服了時間壓力,考過了飛行證照的考試。

飛行員史慕達:「好了冒險旅行開始。」

從2012年開始到現在,兩人的冒險還在持續中,他們要在歐洲各國飛行,一直飛到2018年的冬天。目標是希望有一天,能夠飛抵澳洲雪梨,累積飛行距離16萬公里,從高空看遍全球92個國家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環遊世界#情侶#探險家#飛行員#飛行旅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461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