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贏100萬美金 癡肥男甩肉減重成肌肉猛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4 2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4 21:14
美國一名男子為了贏得100萬美金,成功讓自己的體脂肪從33%降到8.8%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美國一名男子為了贏得100萬美金,成功讓自己的體脂肪從33%降到8.8%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有人下注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062萬),要你在半年內將33%體脂肪降到10%以下,是你會願意嗎?美國一名36歲的男子,自己因沉迷賭博負債累累,結果有賭客和他打賭,如果他可以在半年內減重成功,就可以贏得賭客集資的100萬美金(約新台幣3062萬)。這名男子最後成功達標,過程十分勵志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來自紐約皇后區的費雪(Walter Fisher),原本沉迷在賭桌上,每次賭博就是下注好幾十萬美金,一點都不手軟。只是賭博「十賭九輸」,費雪在牌桌上散盡家產,欠下了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06萬元)的債務。深受打擊的他,開始暴飲暴食自暴自棄,短時間內胖到245磅(約111公斤)。

 

如此暴肥的模樣,連其他賭桌上的朋友也都看不下去,一行人集資100萬美元,賭他不會瘦身成功。為了還債也要賭這口氣,費雪決定接受挑戰,開始走入健身房健身。

起初費雪體力不支,訓練過程出現瓶頸;但隨著勤於健身後,費雪從每天從事45分鐘的有氧運動,加2小時高強度及舉重訓練,到後來每天操練10小時;除了運動之外,飲食上也有所控制,起初3個月搭的體脂肪減到13.5%,但之後面臨瓶頸,最後再透過營養師的協助下,今年6月截止減了75磅(約34公斤),體脂肪也降到8.8%。

現在的費雪不但身材健美,是個擁有結實肌肉、還有人魚線的猛男,更贏到了100萬美金。事後他將這段歷程分享在網路,不少人看了都大讚他很有毅力,但也有人建議他應該戒賭啦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暴肥#減重#賭博#十賭九輸#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778

0.19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