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學生污水製冰棒有創意 美媒驚艷


發佈時間:2017/07/18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8 11:5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色澤鮮艷的冰棒若是由污染水源製成敢吃嗎?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洪亦辰等3名學生策劃,反思污染的「100%純污水製冰所」畢業製作,巧思創意獲「洛杉磯時報」顯著篇幅介紹。

洛杉磯時報(LA Times)報導說,洪亦辰、郭怡慧與鄭毓迪,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的畢業生。

 

這個畢製的創作動機,源自無意間留意到學校後面有道水色深黑的溝渠,而實際製成的冰棒目前存放在冷凍櫃裡,巡迴展覽的作品,是比例1比1的復刻模型。

不過千萬別給這些顏色艷麗的100支造型冰棒迷惑了,因為每個包裝註明的口味,都是取自於台灣污染水源,包括淡水河與新店溪等,只能看不能吃。

而他們替污染水製成的冰棒拍攝的約30秒宣傳短片,掀起熱烈迴響,掛在臉書專頁已有超過190萬人次瀏覽。
 
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則是肯定洪亦辰、郭怡慧與鄭毓迪的創意,並說這也展現了台灣年輕一代關心環保議題的態度。 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冰棒#汙水#創意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0811

0.2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