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掩護小孩逃票搭飛機 空姐抓包全部乘客下機重新安檢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7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7 21:38
圖/翻攝自「鑒聞」
圖/翻攝自「鑒聞」

搭火車、捷運、公車逃票的事件屢見不鮮,但可曾聽過連搭飛機都能逃票!


 
 
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昨(16)日一架編號HO1252由北京飛往上海的吉祥航空班次,有一對夫妻帶著3名小孩,一共5個人一起搭機,但其中一名身高不到120的孩子沒有買票,在父母的掩護之下,通過驗票閘口,並進行安檢後登機。
 
機組人員發現在起飛前檢查時,發現乘客名單多出一個人,為了飛行安全,決定將機上全部乘客重新進行安檢,並對飛機重新檢查,原定早上6點55分起飛的航班,一直延誤到11點59分才起飛。
 
據搜狐公眾號「鑒聞」報導,一名頭等艙的乘客指出,本來因為旁邊還有別的飛機,空姐一開始以為是上錯飛機,後來才查出是小孩沒買票。機組人員一開始表示可以買兒童票,問有沒有登機證,但家長說沒有,機組人員說那就得下飛機。另外一名當時搭乘該航班的乘客,也抱怨說「今天頭一次碰到逃飛機票的,本來可以準點起飛,現在就是因為這幾個人,全部乘客被請下飛機,飛機重新安檢」。
 
 
而一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則表示,事發原因是因為家長以為120公分以下的小孩不用買票,加上安檢人員也沒查出該名兒童沒有辦理乘機手續。目前具體情況仍然在進行調查,吉祥航空北京營業部負責人則表示,包括該公司和機場各部門在內,都已經上報到上級部門進行調查。
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58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