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熊亂入世界名畫 萌變創造亞當、吶喊主角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6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6 21:00

你能想像世界名畫,主角變成胖嘟嘟的貓熊嗎?大陸一位插畫家,因為太喜歡貓熊,把一系列世界名畫或電影海報,主角通通換成熊貓,像是蒙娜麗莎的微笑、吶喊、最後的晚餐等等,而且還製作成動畫圖,可愛模樣讓不少人看了直呼,萌到犯規。


 

伸出左手觸摸天神,世界名畫創造亞當,主角怎麼變成了,胖嘟嘟的大貓熊。

貓熊名畫作者阿龍:「我很喜歡熊貓,想說那跟世界名畫(結合)吧!應該會很有意思,2個不同元素結合在一起,就會產生新的萌點啊,或者有趣的畫面吧!」

原來這是一位大陸插畫家的創意,包括最後的晚餐,所有人也都變成貓熊,還有戴上長髮的蒙娜麗莎的微笑,甚至連臉部扭曲的吶喊,圓滾滾的身體,也能配合演出。
 

貓熊名畫作者阿龍:「我一開始是畫了世界系列,然後世界名畫系列之後,有很多網友很喜歡,然後我覺得既然有世界系列,那肯定中國的名畫也是要有的嘛,然後我就畫了中國的名畫。」

不只西洋風,也有穿上古裝的中國風畫作,讓貓熊扮演秦始皇詩人婢女,每次推出都能引起討論,甚至連電影海報,都能改編。

騎著掃把在天空飛行,當起哈利波特、還有臥虎藏龍在竹林決戰的戲碼、星際大戰、少年pi的奇幻漂流,一張一張的作品,把貓熊的萌樣發揮到極致,難怪讓人看了,直呼可愛到犯規。

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#世界名畫#插畫家#電影#海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710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