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推「痴漢冤枉險」 遭誤認鹹豬手免律師費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22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保險業針對電車通勤族,推出所謂的「痴漢冤枉險」,當被保人被懷疑,捲入電車性騷擾事件,案發後48小時的律師費,將由保險公司全額支付,這個保險推出後,保量意外激增!


 

日本保險廣告:「請嫁給我!好啊!琉璃子,我呢,你把我當什麼啊?保險!」

保險廣告橋段越來越活潑,保險種類也越來越多,日本推了一種新保險!

電影「嫌豬手事件簿」:「你是不是偷摸我!我嗎?」
 

男子快步奔跑在鐵軌上,一路往電車隧道裡跑去,月台上的人全都看傻了眼,有人說,因為男子剛剛對女生伸出了鹹豬手!

電影「嫌豬手事件簿」:「我快被搞瘋了!我真的什麼都沒做!」

日本電車通勤族群龐大,電車性騷擾事件頻傳,在日本,這種被稱為痴漢的行為,其實有不少都是被冤枉的!

目擊者:「那名女子對著車廂裡說著『就是他』之類的話,但旁邊有人大吼說『不是他啦!不要再吵了!好了吧!』」

女生篤定的說痴漢就是眼前的男子,但連其他乘客都跳出來,證明男子的清白,這種痴漢冤罪嚴重起來,是真的會要人命的!

警察:「為什麼女生會一口咬定是你?」

已故大學員工:「我怎麼知道啊,我沒有摸她,請讓我回家!」
 

2009年,這名當時只有25歲的大學員工,在警察毫無證據、也懶得搜查證據之下,被冠上了痴漢的罪名,最後他選擇臥軌輕生以示清白,隨身攜帶的錄音筆記錄了最後一刻。

在日本,捲入痴漢糾紛時,很多人心想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,所以第一時間會配合,但資深律師說,一旦被帶到警局「協助調查」,就一輩子別想翻身!

示意影片:「你啊!是不是偷摸我啊?」

為了不要被誤認為痴漢,很多男性一上車,就會把手舉高,但「意外」隨時會發生,因此日本保險業者就發明了所謂的「痴漢冤枉險」!

日本保險公司社長:「就是痴漢冤罪救助的辯護費用險!」
 

一個月只要繳590日元,大約台幣162元,痴漢糾紛發生後48小時的律師費,由保險公司全額補助!

日本保險公司社長:「4月的時候有42人投保,到了6月,一天就可以成交100張保單!」

不要懷疑,這種保險對日本人來說非常需要!還有一種險,也是針對日本人設計,就是單車險!日本單車族不輸電車族,騎車不長眼的也不在少數,當騎士成為加害者時,也得付出高價賠償金,不少單車族乾脆買個單車險自保!

單車騎士:「騎士被索賠上億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,如果我也遇到的話就很麻煩啊!」

另外很需要保險的就是寵物!

飼主:「我家那隻動一次手術,大概要20到30萬日元。」

動物會生病,也需要看醫生,但卻不能像人一樣有健保,因此日本有了寵物險,幫主人負擔寵物的醫藥費,讓毛小孩能健建康康,也替飼主減輕經濟壓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保險業#痴漢冤枉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581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