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任外勞逾20年 兒請環遊亞洲報恩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3:42

為感謝母親在香港擔任傭人逾20年,1名菲國青年最近購買了環遊亞洲度假的機票,以報答養育之恩,行程也包括台灣,「媽,我們愛您!」。他也因孝行頓時成為「網紅」。

菲國臉友漢斯‧艾坎薩瑞(Hans Alcanzare)最近在臉書上PO出多張帶著母親泰瑞西沓‧艾坎薩瑞(Teresita Alcanzare)環遊亞洲的照片,包括在泰國水上市場、越南河內遊船河等,臉友紛紛按「讚」。

 

艾坎薩瑞在臉書上回憶,母親到香港工作時他才6歲,無法理解為何媽媽要拋下他們遠赴他鄉,甚至在港逾期居留。但20多年後,母親匯回的錢讓他和其他5名兄弟姐妹都能大學畢業,成為專業人士,包括會計師、工程師、護士、教師等。

他在臉書貼文上說,「媽,終於換您畢業了,您不必再辛苦和勞累。」

艾坎薩瑞月初買了到泰國、越南、新加坡、香港、澳門和台灣等地的機票,「快樂就是看到母親的笑容!」
 

他繼續寫道,「您用了20年的時間,才能踏上曾經只能從照片上看到的夢中國度,好好享受,您的笑容是無價的。」

根據臉書上的照片,艾坎薩瑞和母親於21日到了香港。這則故事感動了許多網友,菲國電視台及一些國外媒體也作了報導。一些外國網友說,「也歡迎你們來我居住的國家」,讓艾坎薩瑞母子感到揪甘心。 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 Hans Alcanzare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菲律賓#傭人#母親#孝子#環遊亞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79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