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哭、歡呼酬勞另計! 「職業觀眾」最高可領4千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5:47

大陸歌唱節目越來越多,但不只歌手要比卡司,就連台下觀眾也有暗樁,而且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,這被稱為職業觀眾的行業早就不是秘密,而且依照表現來計算酬勞,如果只是稍微露面大約可領5百元,但如果有特殊表現像是大哭,最高還可領到4千元。


 

參加歌唱節目,台上唱得賣力又深情,但鏡頭還不時帶到台下觀眾,不只節目《我是歌手》,就連《蒙面歌王》,台下觀眾配合歌曲節奏,歡呼或是大哭情緒到位,種種橋段通通有,也和歌曲呈現無違和的感覺,甚至有加分效果,但這些鏡頭是巧合、還是安排好的不得而知,但是香港經濟日報有一消息指出,職業觀眾在大陸娛樂圈是公開的秘密,而且也會隨著出鏡率來算酬勞,如果沒被拍到幾次,大約可拿台幣5百元,算是基本車馬費,如果表情生動可拿1千5到2千,若是情緒張力十足,像是大哭之類的最高可拿到4000元。

為了營造節目氣氛,職業觀眾似乎已經成為檯面下不能說的秘密,只是呈現出來的效果有人說好、也有人覺得節目欺騙,諷刺是職業哭眾,但畢竟安排暗樁本就沒有對錯,而且主秀還是在請來的大咖,換個角度想,陪襯的觀眾也是製作單位的用心所在。

圖/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歌唱節目#暗樁#大哭#職業觀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931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