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真的!陸節目找「職業觀眾」超會演 哭愈兇賺愈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20:07
大陸綜藝節目安排「職業觀眾」當「假哭部隊」,在當地已經是公開的秘密。(圖/翻攝自阿波羅新聞網)
大陸綜藝節目安排「職業觀眾」當「假哭部隊」,在當地已經是公開的秘密。(圖/翻攝自阿波羅新聞網)

近年來大陸的綜藝節目愈來愈火紅,尤其是歌唱節目,不但排場愈來愈豪華,節目單位也下重本,攝影棚內也都坐滿觀眾,讓不少港台的歌手紛紛前往發展。尤其當歌手在開口唱歌後,台下的觀眾看得如癡如醉,還有不少人甚至就哭成淚人而一般。但現在有媒體踢爆,這些人是節目單位安排的「職業觀眾」,哭得愈真還能領更高,最高一集可領8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68元)。

根據《香港經濟日報》報導,就有不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,大陸的歌唱節目中,出現了一群「假哭部隊」,而且在當地已經是「公開的秘密」。節目單位或電視台,都會花錢找「職業觀眾」,藉此烘托現場的氣氛。

 

其實這樣的情況在大陸很常見,甚至在校園裡,不時出現這樣招募「職業觀眾」的廣告單,開出的內容條件是「日薪100元至800元,男女不限,能哭能鬧最好。」

根據了解,這些「職業觀眾」的酬勞高低,這與在節目出現的頻率多寡有關。例如錄製節目時,如果沒什麼鏡頭出現,大概就是拿100元左右;表現稍微不錯的,可拿到300至400元;若是非常突出的,最高就可拿到800元。

其實早在《我是歌手》播出時,就已經爆出節目單位安排「職業觀眾」在台下假哭,不少網友和觀眾都表示質疑,還說導播的鏡頭怎麼都能如此精準地帶到這些觀眾的表情畫面,甚至還諷刺他們的表情竟比台上的表演者還生動,但節目單位卻否認到底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職業觀眾#假哭部隊#歌唱節目#綜藝節目#公開的秘密#我是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716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