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師「最有文采的辭職信」 網友:以為是情侶分手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2:08
這封文情並茂的辭職信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:以為是情侶分手信。(圖/翻攝自張家口在線)
這封文情並茂的辭職信,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:以為是情侶分手信。(圖/翻攝自張家口在線)

對於許多已經進入職場工作的民眾來說,除非你打算一輩子做到退休,否則都會面臨辭職跳槽的情況。若是要準備離職,你會怎麼寫辭職信提辭呈呢?最近大陸有一名醫生的辭職信在網路瘋傳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因為這封辭職信內容寫得文情並茂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「我還以為是情侶的分手信咧!」

根據大陸媒體《張家口在線》報導,最近山東有一名醫生的辭職信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而且還封為是「最有文采的辭職信」。

 

辭職信內容寫道,「風決定要走,雲怎麼挽留?何必抵死糾纏防空的手。情緣似流水,覆水總難收,你別站在我離開的路口。我既然無心,你也該放手,何必癡癡傻傻糾纏不休?是情深緣淺,留一生遺憾,還是情淺緣深,一輩子怨偶?以後的以後,我已經是誰的某某某。若是再見,只會讓人更難受。以後的以後,我牽著別人衣袖,若是有緣再見,也要學會笑著問候。」

這封辭職信一出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有人大讚「詩中有押韻和對仗,實在太有文采了」,還有人笑稱「如果沒說這是辭職信,我還以為是情侶之間的分手信」;另外有人建議「這位醫生應該要離職當詩人啊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有文采的辭職信#押韻#對仗#情侶分手信#詩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1051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