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奢華列車「瑞風號」有貴妃浴缸 3天2夜要價33萬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22:4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本超級豪華臥鋪列車瑞風號今天首發,30多名乘客有幸享受採裝飾風藝術時代懷舊風格的悠閒旅程,放慢生活的步調。

法新社報導,共有10節車廂的瑞風號暮光特快列車(Twilight Express Mizukaze)從大阪車站發出首班列車,載著約30名口袋很深的乘客,踏上深入日本本島地帶的旅途。

 

1對新婚夫妻總共花240萬日圓(新台幣66萬元)入住3天2夜頂級套房。瑞風號行駛期間會經過青蔥鮮綠的大片稻田、陡峭的海岸線和古廟。

要價最高的頂級套房浴室配有大理石地板和貴妃缸,高級廚師烹調的美食以及奢華的客廳,讓你一邊啜飲著雞尾酒,一邊透過大片觀景窗欣賞美景,這樣的5星級豪華飯店配備費用可不低。

跟丈夫一起搭瑞風號旅遊的小林絢香(Ayaka Kobayashi)告訴時事通信社:「我很開心能在這部具歷史意義的列車上搶到1個位置。」
 

「我想要享受這段特殊的時間和空間。」

同時是攝影記者和鐵道迷的栗原景(Kageri Kurihara)在搭過瑞風號後表示:「一切都打掉重來,誕生出一個新品種。」

「鐵路公司試圖要大展身手,不再被綁手綁腳。你可能會對臥鋪列車有擁擠和不方便的既定印象,但這些鐵路公司想告訴你『看看我們還有什麼本事』。」

他還說:「日本人非常喜歡列車,而且會對有這些高級的選擇感到很興奮。」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瑞風號#火車#首發#豪華列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81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