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哭!跳遠比賽中途假髮噴飛 成績用落髮位置算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7 10:20
圖/擷取自IAAF Diamond League YouTube
圖/擷取自IAAF Diamond League YouTube

戴假髮錯了嗎?奈及利亞的田徑好手奧卡巴蕾(Blessing Okagbare)日前參加國際田聯鑽石聯賽(IAAF Diamond League)奧斯陸站賽事,當比賽行經到跳遠項目時,她的假髮卻在途中不慎「噴飛」,裁判最後也以假髮的「落地點」來計算成績。

當時正在進行跳遠項目的奈及利亞選手奧卡巴蕾,卯足全力從起點衝刺然後縱身一躍,未料在正要落地時疑似力道衝擊過大,頭上的假髮不幸當場「飛落」,讓所有人都傻了眼,但她本人對於如此尷尬的情況似乎十分淡定,默默的將髮網重新套上,再撿起假髮戴回去,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。

 

但比起這起讓人哭笑不得得意外,讓人更為驚訝的是,裁判最終決定以她假髮掉落的位置來計算成績,讓她的紀錄瞬間降到6.21公尺,平均成績在計算後直接跌落到第7名,只能跟獎牌說再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假髮#選手#跳遠#成績#計算#掉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78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