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0公斤被男友放生 她狠剷22公斤變選美佳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2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2 22:13
這名菲律賓選美佳麗,從80公斤成功減下22公斤,從胖妹變火辣正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這名菲律賓選美佳麗,從80公斤成功減下22公斤,從胖妹變火辣正妹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菲律賓一名選美佳麗莉昂(Angelique de Leon),她擁有姣好面貌和火辣身材,不少男性都視為「性感尤物」。但她日前卻自爆,自己最胖時曾達到80公斤,甚至還被交往7年的男友甩掉。更讓她傷心的是,男方竟然和她的閨密在一起,原因竟是「她很瘦!」經過這段情傷,她發憤減下了22.6公斤。

根據《Filipino Community》報導,莉昂提到自己曾有一個交往7年的男友,但因為沒注意自己的身材維持,一度讓自己胖到80公斤。當時的她天真的以為,男友並不會介意她的身材,而且對方也曾跟她說「無論妳變得多胖,我還是會繼續愛妳。」莉昂還說,自己曾經一餐最高吃到9碗飯的紀錄。

 

原以為可以和男友感情一路走下去的莉昂,感情突然急轉直下,最後被對方甩了,而讓莉昂更難過的是,男友和自己最好的閨蜜在一起,理由更是讓她痛徹心扉,因為男方竟然說「她非常瘦!」這無疑讓莉昂遭受到重重的打擊,她還說「那是一名胖女孩的靈魂死掉的時刻」。

被男友嫌棄而分手的莉昂,不斷苦苦地哀求復合,但對方就是置之不理,甚至還當著她的面,稱讚電視上那些選美佳麗的身材,這才讓莉昂徹底死心,並向對方嗆聲,「當我站上選美舞台時,你就別打來求我復合。」

之後的莉昂開始展開瘦身計畫,節制飲食外並配合運動,之後瘦身了50磅(約22.6公斤),從一名胖妹搖身成為火辣正妹,而且還成為2017年的「菲律賓小姐」參賽佳麗。而她的前男友看到之後,真的回過頭打電話她,莉昂僅冷冷回了一句「你誰啊?」隨即就掛斷電話,成功報復前男友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#選美佳麗#性感尤物#她狠瘦#火辣正妹#胖女孩#靈魂#菲律賓小姐#前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40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