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魚要產卵了」 雇主揭員工超瞎請假理由

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21:41
非新聞當事人。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非新聞當事人。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

從魚產卵、在路邊生下寶寶到6個月內經歷第3位祖母過世,這些是上班族請假的一些超瞎理由,更扯的是,上述理由全部屬實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有人在社群網站Reddit詢問雇主遇過最古怪和最棒的員工請假理由,1名網友回答,有員工致電公司表示無法前來上班,原因是他們飼養的其中一隻山羊正在分娩,甚至還傳了張照片以資證明。

 

最古怪的理由之一則是1名男子說,他的魚即將產卵,他一刻也不得離開,因為這種魚在野外已經滅絕,使其後代極為珍貴。

對許多雇主來說,照片似乎是重要的佐證,1名員工必須提供流鼻血和衣服染血的視覺證據,還有人傳送自己腎結石的照片為證。

還有網友回應說,員工說,「我在路邊生下1個寶寶」。她顯然不曉得自己懷孕了,她生了1名健康女嬰。
 

另1名網友說,有員工以祖母過世為由請假,但這是他在6個月內第3度以相同理由請假,原來他有一對祖母是蕾絲邊。

另1名Reddit用戶說,媽媽從花園裡摘來一些菜,大家都以為那是菠菜,事實卻不然,結果就是整天都得坐在馬桶上,而非辦公室,只好為此請病假。(中央社)
#雇主#請假#員工#公司#主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10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