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隻恐龍包圍!弟弟走2步想借過…下秒徹底崩潰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8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8 15:35

侏儸紀公園是逆?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個小弟弟在賣場裡被5隻玩具恐龍包圍,被逼到無路可逃的狀態下,只能在原地崩潰大哭,可憐又可愛的模樣,讓網友邊笑邊說:「跪求心理陰影面積」!

影片中可看見,這個無辜的小弟弟站在玩具貨架前面,眼前面對的不是別人,竟然是5隻面目猙獰的小恐龍啊!眼看這5隻路霸是不打算退讓了,那個只好自己來試試能不能脫離險境。

 



只見弟弟緩緩的一步、兩步…想要偷偷從恐龍中間的縫隙開溜,但事情沒想像中容易,低頭一瞄到恐龍先生兇狠的表情,嚇得他趕緊往後退回貨架下面,立刻崩潰大哭,內心的勇氣徹底瓦解。

影片上傳後吸引90多萬人觀看,網友看了都笑歪,直說「小孩表示:我會年輕你會老」、「以後看到恐龍會有陰影」、「再也不吵買玩具」、「恐龍的儀式」;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實弟弟的正後方,放著更大一倍的「大恐龍」,搞笑大喊「弟弟不要回頭啊!」但也有人認為,家長開玩笑還是要適可而止,要是真的讓孩子心理有陰影可就不好了。
#賣場#玩具#恐龍#嚇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2378

0.3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