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特犬遭主人棄養…被送到收容所 哀戚眼神讓人想哭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7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7 11:45
這隻比特犬遭到主人棄養露出哀戚的神情,讓人看了都十分不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這隻比特犬遭到主人棄養露出哀戚的神情,讓人看了都十分不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,相信養過寵物的朋友都能深刻體會。但最近在美國加州,有一隻比特犬日前被主人遺棄,送到流浪動物收容所,牠當場露出哀戚的神情,整張臉快要哭出來了,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看了心都快碎了。

根據《都會報》(Metro)報導,這隻4歲的比特犬艾雷塔(Electra),17日被主人遺棄,送到當地一間「內陸谷動物保護協會」(Inland Valley Humane Society)動物收容所。牠意識到主人不要牠了,露出滿臉愁容哀傷的神情,而且感覺就快要哭出來了,牠還不時低頭看著地板,整個模樣超讓人心疼。

 

收容所的員工孟察卡(Lolys Menchaka)當下看到這一幕,拿起手機拍下整個畫面並且上傳到臉書,引發網友們的不捨。孟察卡寫下,「艾雷塔表現了動物收容所內的真實悲慘情況。當我看到人們棄養自己飼養的動物時,那些被送來收容所的寵物們,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命如何,我實在無法理解這些飼主內心究竟是怎麼想的?」

影片被放上臉書後,已經吸引超過56萬次瀏覽,超過1760則留言。不少網友直言「看到艾雷塔快哭出來的模樣,我的心也好痛」、「希望牠能找到一個能疼愛牠的好飼主」。

現在有好消息傳出,有好心的飼主要收養艾雷塔,不少網友都希望牠能重新展開新生活,過得幸福快樂。
 
 
#比特犬#棄養#動物收容所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69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