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得罪化妝師?泰國新人婚禮 臉上妝容像「鬼娃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6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6 12:15
泰國這對新人的結婚照,妝容看起來就像是靈堂前的金童玉女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微博)
泰國這對新人的結婚照,妝容看起來就像是靈堂前的金童玉女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微博)

結婚本是人生重要大事,新人們都會特別打扮的帥氣和美麗,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。但最近泰國有一對新人,不曉得是不是得罪了化妝師,2人被化成猶如靈堂上的「金童玉女」,讓人看傻了眼。事後照片放上網路,有好心的攝影師和化妝團隊重新幫他們拍攝婚紗照,終於幫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這對新人的結婚照在網路上流傳,夫妻倆穿上了傳統的華麗服飾,顯然十分的莊重。但是看到2人的面容,可是讓人嚇了一跳。新郎和新娘的臉上,都被塗上了厚重的白色粉底,嘴唇也塗了大紅色口紅;甚至新娘的雙頰上,還塗上了誇張的腮紅,看起來就像是靈堂上的「金童玉女」。

 

如此的誇張造型,可是讓這對新人看了又氣又想哭;新娘提到,因為家裡住得離市區很遠,只好就近找當地的美容院梳化,沒想到卻變成這副模樣。事後她將這些照片分享在網路,提醒網友結婚時要慎選化妝師。

新娘將自己的這段經歷放上網路分享後,有攝影師和化妝團隊看到後,表示願意幫他們免費重拍。卸掉「慘白粉底」的兩人,新郎可是十分俊俏,新娘則是有著水汪汪的大眼和瓜子臉,是個美人胚子。

其他網友看到改造後的新人後,直言「專業的出手果然不一樣」;還有人開玩笑說「是不是他們有得罪了化妝師啊?」
 


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1

0.0784

0.2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