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到讓人意淫…泰國正妹護理師挨批不專業「被辭職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5:43
泰國這名正妹護理師,被保守派人士抨擊「每到讓人意淫」而被迫辭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泰國這名正妹護理師,被保守派人士抨擊「每到讓人意淫」而被迫辭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看到這麼漂亮的護理師,不少人應該病都會先好一半了吧!泰國有一名漂亮的護理師查絲莉(Parichat 'Pang' Chatsri),平常會在自己的臉書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美照,沒想到卻遭到有心人抨擊,批評她行為不檢,還以「把護理師制服穿得讓人意淫」為由將她開除,引發各界嘩然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查絲莉先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淺紫色護士制服的照片,不但秀出白皙的美腿,加上姣好的面容,讓她被網友封為「正妹護理師」。

 



不料這樣的舉動,卻引發當地保守派人士的抨擊,批評她行為不檢之外,還稱說她把護士制服穿得讓人意淫,根本不尊重護理師這樣神聖專業的工作。

受到這些保守派人士的輿論壓力下,查絲莉也不得不公開發表道歉聲明,內容提到,「我在醫院向委員會解釋,但他們有更高的標準,所以我也能理解他們的想法。為了避免製造更大的問題,我決定辭職以示負責。」
 

#泰國#正妹護理師#制服#意淫#保守派#美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672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