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婚紗照!唯一男生被27女同學包圍 讓人羨慕又忌妒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5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5 13:51
山東財經大學英語系的畢業照,不少人都羨慕這名唯一的男生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山東財經大學英語系的畢業照,不少人都羨慕這名唯一的男生。(圖/翻攝自騰訊新聞)

一般來說,大學科系男女學生的比例,通常會依類別的不同而有所差異。傳統來說,理工學院大多是男多於女,文學院大多是女多於男。最近畢業季來臨,大陸的山東財經大學英語系的學生也不免俗地拍下畢業照;但仔細一看,全班28名學生,只有1位男生,女同學們則是全都換上婚紗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騰訊新聞》報導,最近將邁入畢業季,各校的畢業生紛紛把自己的畢業照上網分享,想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最後的紀念。其中最近有一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,因為照片內的女生全都換上了白色的婚紗,中間卻有一名西裝男,感覺十分的特別。經過了解,原來這是山東財經大學英語系的畢業照。

 



你沒看錯,這是畢業照。原來該系今年共有28名畢業生,其中女生就有27人,該名男學生就成了班上唯一的「班草」。而他一個人站在中間,左右兩旁和前方都是班上女同學,不曉得的人還以為這是在拍「一夫多妻」的婚紗照嗎?這樣的「特殊」待遇,可是不少男生所期盼的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有人大呼「好羨慕啊!」還有網友笑稱「這哪裡是畢業照啊?」但也有網友毒舌批評,「因為班上沒啥男生,有些女生就不修邊幅,胖得跟什麼一樣?」只是該留言一出,隨即有網友反擊「你是羨慕還是忌妒?也用不著這樣人身攻擊吧?太沒品了!」另外則有男網友留言,「我念的是理工學院,班上只有1名女生,看到這景象我都要哭了。」
 

#文學院#理工學院#山東財經大學#英語系#婚紗畢業照#班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09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