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因太強大 她奪選美后冠祖母52年前就戴過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0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09:29
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這基因也太強大!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奪下新出爐的選美后冠,沒想到該項比賽的后冠,52年前的得主正是她的祖母。
 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英國南約克郡日前選出2017年「巴恩斯利小姐(Miss Barnsley)」,奪下后冠的是留有一頭迷人金髮,長相酷似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(Cameron Diaz) 的27歲正妹亞當斯(Laurel Adams)。

 



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該名選美比賽的冠軍,52年前首屆巴恩斯利小姐的得主,正是亞當斯的祖母莫瑞沃克(Marilyn Morley-Walker)。對於亞當斯能在52年後奪下巴恩斯利小姐后冠,莫瑞沃克也表示自己為她感到非常驕傲,對她決定要參選角逐感到非常欣慰。

 
 

談及兩次選美之間的差別,莫瑞沃克認為當年自己參選時,選美標準只看外表,但現在的選美比賽,除了外表之外,智慧及人品性格也是評選的標準之一。
 


會參選「巴恩斯利小姐」亞當斯表示是意外,因為2年前自己才結束一段不是很好的感情,當時的她失去所有自信心,認為自己怎樣都不夠好,自己也跟其他女生不太一樣,就像是一個空虛的靈魂。這種情況一直到「巴恩斯利小姐」主辦單位發現亞當斯後,主動接洽聯繫,才讓亞當斯決定參選。
 


已經拿下「巴恩斯利小姐」后冠的亞當斯,雖然自己有想要從選美中脫離,但因為不喜歡失敗,不能停下挑戰的腳步,未來還打算要挑戰不列顛群島小姐的后冠。當然,亞當斯最強大的後盾,就是也曾經拿下選美比賽冠軍的祖母莫瑞沃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選美#基因#后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13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