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氣付清全校營養午餐欠款 暖爸:不能讓孩子挨餓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8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8 23:37
這位暖爸一口氣幫付清學校的營養午餐欠款,還幫忙籌措費用付清鄰近99所學校的欠費,行徑讓人感動。(圖/翻攝自ABC News)
這位暖爸一口氣幫付清學校的營養午餐欠款,還幫忙籌措費用付清鄰近99所學校的欠費,行徑讓人感動。(圖/翻攝自ABC News)

有不少學生因為家境貧困,沒錢繳學校的營養午餐費。美國西雅圖一名學童的父親傑佛瑞(Jeffery Lew),他從兒子口中得知,學校內還有許多同學因為家裡沒錢,無法繳學校的營養午餐費,因此遭到排擠和嘲笑。傑佛瑞不僅自掏腰包,幫忙繳清兒子學校的欠費,甚至還幫忙募款,準備付清鄰近99所學校的營養午餐欠費,讓這些孩子們都能安心吃午餐。

根據《ABC News》報導,傑佛瑞聽到就讀小學3年級的兒子分享學校的生活時,有不少同學因為家窮無法支付營養午餐費,常常遭到同儕的欺負和排擠。事後他打聽到,學校的營養午餐欠費達到97.1美元(約新台幣2920元),他決定要幫這些學童的欠費付清。

 

之後他輾轉得知,周遭附近的99所學校當中,營養午餐的欠費高達2萬多美元(約新台幣61萬),情況遠比他想像的嚴重許多,也超乎了他的能力。為了要幫助這些學童,於是他決定上網募款,徵求其他願意和他一起幫助這些弱勢學童的善心人士幫忙。沒想到這樣的活動響應十分熱烈,短期間內就募得2.4萬美元,足夠付清這些欠款。

至於多出的金額,傑佛瑞表示會轉贈給其他有需要的學校,避免讓孩子們挨餓。傑佛瑞說,「孩子若是因無法繳營養午餐費,就會遭到同儕排擠和嘲笑,這對他們來說是十分難受的。不應該讓他們因為沒錢而感到丟臉,他們應該和一般同學吃一樣的午餐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養午餐#學童#暖爸#欠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16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