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6kg肥男減重193kg啟發胖妞瘦身 2人結連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6 2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6 21:11
這對情侶因為減肥而相識相戀,成功瘦身的他們也決定要步入禮堂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這對情侶因為減肥而相識相戀,成功瘦身的他們也決定要步入禮堂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少人看過劉德華和鄭秀文主演的電影《瘦身男女》,2人一起從胖子減肥成功的愛情故事。然而在現實生活中,真的也有這樣的例子。美國一名體重超過300公斤的胖男,在減肥過程中,結識了當時113公斤的女友,雙方進而擦出愛的火花。最愛2人下定決心一起減肥,不但瘦身成功外,最近也將步入禮堂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等外媒報導,家住紐約的男子布勞爾(Ronnie Brower),他提到自己平均一餐得吃上10個漢堡和2個大披薩,加上還患有憂鬱症,長期酗酒和吃藥,體重一路失控飆升,最重曾高達306公斤。就在28歲那年,醫師警告,「你再這樣下去,恐怕活不過30歲。」布勞爾決定要改變自己。

 



布勞爾找上健身教練,並且在控制飲食的情況下,2年內就成功減下193公斤。然而就在他減重的過程中,結識了從事美髮業的馬賽拉(Andrea Masella),當時她的體重達到113公斤,也同樣為減肥而苦惱。就在2人認識之後,竟然就擦起了愛的火花,進而發展成為男女朋友。而她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也十分特別,是在健身房旁的桌球桌旁。

有著共同目標的他們,也一起展開了減肥計畫。馬賽拉也成功減下了54公斤。布勞爾和馬賽拉的感情也同樣開花結果,決定在今年步入禮堂。成功瘦身的他們,除了承諾要為彼此的人生負責外,2人也會督促彼此維持健康的體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身男女#減肥#劉德華#鄭秀文#美髮#漢堡#披薩#桌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55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