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媽懷有「少女心」!網戀遭騙263萬 男蟲竟是女婿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11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11 09:46
揚州一名秦大媽網戀被騙了263萬元,男蟲竟然是自己的女婿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揚州一名秦大媽網戀被騙了263萬元,男蟲竟然是自己的女婿。(圖/翻攝自中國網)

大媽也是有「少女心」的!大陸江蘇揚州一名已婚的婦人,生活感到孤單寂寞,因此到網路上想找尋刺激,結識了一名自稱56歲、名叫「周成」的男子,和對方在網路談情說愛,不料卻被對方騙了6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63萬元)。事後婦人得知被騙,而且騙她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女婿。

根據《中國網》報導,這名遭到詐騙的秦大媽,和丈夫結婚多年,原本感情和生活也都十分美滿,但她仍感到寂寞,平日喜歡上網聊天,甚至還把自己的暱稱取名為「少女萌心」。

 

秦大媽前陣子在網路上,結識了一名暱稱「鐵漢柔情」的網友,雙方交談後一見如故。對方告訴她自己的真名叫做「周成」,今年56歲,在廣州開了一間貿易公司,業績做得挺不錯的。兩人透過網路聊天後,秦大媽發現自己和周成有很多共通點,加上周成也透露自己認識她的女婿,雙方的關係更加進展。

取得秦大媽的信任後,周成稱說要和妻子離婚,想向她借一筆錢。被愛沖昏頭的秦大媽,先後將自己的私房錢、向朋友借來的錢、甚至還趁丈夫不注意時,將存摺內的存款,總共約60多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63萬元)匯給對方。直到事後秦大媽的債主一個個找上門討債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。

秦大媽的女兒得知此事後,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網路IP位置,竟查出「鐵漢柔情」的帳號登入地區一直都在揚州,事後秦大媽的女兒更發現,這個帳號竟然是自己的丈夫樊剛所使用。
 

樊剛事發後逃到外地,但仍被警方逮到,對於網路詐騙一事坦承不諱,檢方也在日前將他起訴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媽#網戀#少女心#鐵漢柔情#女婿#少女萌心#暱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893

0.2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