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滿回憶!小時候最愛拿零用錢 偷買「這些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6:04
翻攝/批踢踢
翻攝/批踢踢

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,將父母給的零用錢存起來,在偷偷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是許多人童年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。而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問「大家小時侯曾經偷偷買過什麼」,沒想到引來熱烈討論,勾起網友們,滿滿的童年回憶。
 
網友在PTT上發文,寫道「小時候常常有很多喜歡的東西,尤其看到同學有自己沒有就會更想要」,因此,只能偷偷的將爸媽給的零用錢存起來,再「偷偷的買、偷偷的用」,而原PO也分享自己曾經偷買的寶物,像是國小買的遊戲王卡、戰鬥陀螺,以及國中偷買的手機;同時反問大家「小時候曾經偷買過什麼?」

 
 
由於這些都東西,都是偷買來的,被這樣一問,不少鄉民紛紛加入討論:「點數卡啊!買超多」、「四驅車」、「GASH300」、「gameboy,結果被媽媽拿去退」、「怪獸對打機、溜溜球」、「漫畫」。而在眾多討論的留言裡,可以發現遊戲王卡和點數卡,是不少網友共同的童年回憶!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#童年#回憶#遊戲卡#零用錢#偷買#點數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442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