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哭網友!遊民、哈士奇對望…下一秒這舉動「超暖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30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30 13:50
翻攝/爆廢公社
翻攝/爆廢公社

倘若你一無所有的時候,還願意分享嗎?就有名網友經過中壢火車站地下道時,看到這溫暖的一幕,只見一名遊民將自己僅剩的食物分享給狗狗,讓路過的網友心中十分感慨,而這畫面也激起許多人的憐憫心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要將訊息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一起幫忙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了這張照片,並表示:「看到遊民與一隻月月共享一份食物,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?」從該照片可看到,遊民跪在地上與一隻哈士奇,分享他手上唯一的食物。

 

原PO也在留言補充,由於自己在當兵,剛放假身上沒什麼錢可以買吃的給他們,不過他立馬回家拿吃的過去,而他的善行也受到大批網友的讚許。
翻攝/爆廢公社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感動地說「不離不棄的感情,說不定那一隻2哈,也是被丟棄流浪的,被遊民養了,所以才會出現這一幕呢!」、「越是困境就越容易見真情」、「當然是買食物一起分享啊!」、「很多時候什麼都沒有的,才更願意分享」,而也有網友表示,狗狗是這位街友養的。
 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#暖心#遊民#流浪狗#月月#街友#分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441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