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等遊客送食物來…獼猴胖到沒朋友 「強制減肥」處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9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9 17:00

這麼胖可以嗎?泰國曼谷水上市場出現一隻「胖獼猴」,前後左右都被厚厚的脂肪包圍,體重已經重達15公斤,是一般獼猴的2倍,當地民眾都覺得可愛,稱牠為「胖叔」,但肥胖的身體已經威脅到健康,甚至影響到牠的交際生態,保育團體決定把胖叔抓去強制減肥,還給牠正常的生活!

一坐下就不想動,肚子的肉肉質直接攤在地上,這隻胖得「不成猴形」的獼猴胖叔,會擁有這樣的體型,全都是因為「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」,原來胖叔不像其他的同伴一樣,喜歡在樹上跳來跳出,而是天天坐在地上,等待遊客主動餵食,每天都吃大量的甜食、奶酪和水果,過多的熱量造成牠體重飆升,行動越來越困難又更不想動,讓牠的身材完全變了樣。

 



當地的野生動物保育團體發現後,對胖叔進行了初步的檢察,發現胖叔只有過重和肥胖的問題,其他健康都算良好,但在持續下去,可能就會引發其他疾病;而且胖叔因為都不動,交際關係出了問題,動保人員發現牠有社交障礙,非常孤單,因此決定讓胖叔減肥,幫助牠恢復正常生活。

保育團體表示,胖叔因為年紀較為年長,是年輕猴群的領導者,也教授其他猴子很多事情,因此受到猴群尊重,現在胖叔被帶回保護中心進行療程,嚴格控管飲食和維持運動,早早恢復健康,回到同伴身邊。
 



圖/คนรักลิงหัวใจแกร่ง臉書
#獼猴#肥胖#餵食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1100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