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丹麥生蠔氾濫求幫吃 陸網友:讓我們來


發佈時間:2017/04/27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7 11:1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丹麥海岸線最近遭到外來生蠔入侵,嚴重威脅當地海岸生態,政府也打出「生蠔吃到飽」,鼓勵民眾到海邊免費撿生蠔,但成效不彰,丹麥駐大陸使館於是想到發微博求救,希望愛吃也懂吃的大陸人能幫忙,果然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出奇招,還希望丹麥政府發出「生蠔簽證」,5年內絕對幫忙消滅一空。


 

剝開生蠔、擠點檸檬汁,再一口吸進嘴裡,現撿現吃,這種好康哪裡找?

牡蠣之旅導遊:「我們這裡有500噸生蠔,而這裡是10座濕地裡,唯一一座能找到生蠔的地方。」

丹麥這片濕地可是座饕客天堂,一腳踩進爛泥巴裡,到處都能發現新鮮生蠔,只是最近當地人卻高興不起來。
 

江蘇公共新聞報導:「丹麥這片生蠔被新物種入侵,牠們在丹麥沒有天敵,所以恣意瘋長,官方鼓勵大家去海邊採集這些生蠔,帶回家煎煮烹炸。」

對於政府打出生蠔吃到飽,當地人卻是興趣缺缺,丹麥駐大陸使館於是上微博求救,希望懂吃愛吃的大陸人能幫幫忙,網友也真的熱情回應,有人說乾脆請丹麥政府發出「生蠔簽證」,或是幫大胃王申請技術移民,甚至還有人信心滿滿,直接問要把生蠔吃到哪一級的保育類生物。

江蘇公共新聞報導:「還有網友表示,丹麥人不喜歡吃太平洋生蠔,有可能是烹飪技巧的問題,只要引進幾個中國廚子,教當地人換幾種吃法,丹麥人自己就能把生蠔吃光。」

就連淘寶、天貓等電商也通通被網友點名,說只要搭配航空公司,一起來個下單宅配最剛好,大拍胸脯保證,只要大陸人出手,5年內絕對幫忙消滅光。

下載TVBS新聞APP,抽1萬元電子禮券! 活動詳情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生蠔#丹麥#中國#微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8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