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相一般般把妹不會輸 有才華秒變帥哥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9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9 17:0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在殘酷的男女交往世界,長相平庸的男性往往都有自知之明,深知風趣、聰明或浪漫,可以補足外表不那麼出眾的缺點。

法新社與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而他們的直覺現在有了科學佐證,今天1份少見的研究,證明他們這樣想確實有科學根據。

 

這份研究發現,如果女性覺得他們想像力豐富,長相一般般的男性,也會變得比較有吸引力。

但對女性而言,很遺憾,情況可能不太一樣。

確實,實驗顯示,外表較不具吸引力的女性,如果展現出內心活力十足,可能還會更加降低配對的機會。
 

執行這份研究的蘇格蘭亞伯泰大學(Abertay University)心理學家華金斯(Christopher Watkins)表示:「從某種方面而言,有才華、外表卻比較沒有吸引力的女性,似乎可能比較不利。」

華金斯首先招募1群志願者,讓他們看男性和女性的照片,接著單以外貌評分。

接著他再把照片拿給另1群志願者看,但這次,他稍稍透露了影中人的創造力。

結果顯示,長相比較沒有吸引力的男性,如果展現創造力,在人氣測試時會大大加分。

但女性則不然,長相依舊至上。

女性為什麼這麼高度評價男性的創造力?

華金斯說,這是演化生物學使然,也就是我們內心有個尋找最棒配偶的標準,要確保後代健康,且能繁衍下去。
 

「一般而言,選擇另一半時,女性比較挑。」

想像力和靈感可能「代表聰明才智」,「創造力被認為是個訊號,代表1個人可以對特定的工作投資時間和努力,或可以用嶄新的方式看事情,而那對生活可能有用」。

那也表示,在網路交友世界,呆頭鵝和詩人可能比較吃鱉,「我們現在擁有的特定平台,可能不利於根據較複雜的特性評量人」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相平庸#吸引力#想像力#男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46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