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僑4000人梵蒂岡朝聖 引起矚目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3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3 12:2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旅美企業界大老,昨天率領4000多人的朝聖團,到梵蒂岡參加教宗公開接見活動,他們沿路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進場,引起許多路人矚目與好奇。

率團的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副總裁陳鈞亞,也是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副理事長。創立於1990年的玉山科技協會,由美西舊金山與台灣高科技界華人組成,是全球高科技產業當中,最具影響力的華人菁英社團。

 

陳鈞亞表示,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春季旅遊,去過歐洲、亞洲許多國家,但這次是唯一一次,有機會踏上邦交國的土地,所以事前報名非常踴躍,看到大使館和中華民國國旗飄揚,團員內心也都非常激動。

陳鈞亞說,他們帶了大型國旗,也準備100面小國旗,在聖彼得教堂前方,一路舉著國旗進場,吸引很多觀光客拍照,許多路人好奇上前詢問他們來自哪裡,他便藉機解釋,這是中華民國國旗,圖案是青天白日滿地紅。

隨團並有多位美西重要商界人士,包括曾獲企業界奧斯卡獎「史提夫獎」(Stevie Awards)的僑務顧問梅毅端,台灣工商會前會長黃安利,以及已故資深藝人上官亮的女兒、婦聯會舊金山分會總幹事陳宗義等。
 

陳宗義表示,和駐教廷大使李世明是舊識,這次朝聖也專程來拜訪駐教廷大使館,希望替在前線辛苦耕耘的外交人員打打氣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朝聖團#旅美#梵蒂岡#教宗#國旗#邦交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93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