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年來唯一嬰兒 法小鎮忘了如何辦登記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2 18:3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法國中部一個僅有百名人口的小鎮,已經50年沒出現過新生兒,所以近期一名女嬰誕生後,鎮公所連該怎麼辦理出生登記都不知道。

法國藍廣播電台克雷斯地方台(France Bleu Creuse)報導,今年4月2日,中部的克雷斯省(Creuse)小鎮歐日(Auge),有名孕婦陣痛太強烈,來不及到鄰近城市的婦產科醫院分娩,匆忙於凌晨在自家花園產下女嬰阿克瑟爾(Axelle)。

 

新手父親次日一早到鎮公所通報並打算辦理出生登記時,鎮長亨利(Elisabeth Henry)和秘書都不知所措,因為這是鎮上50年來第一次有新人口誕生。

根據報導,亨利說,「我們有出生登記簿,這沒問題,但我們不知道怎麼登記,也不想做錯」;後來鎮公所向附近城市蒙魯生(Montlucon)詢問正確登記程序,才解決問題。

報導表示,阿克瑟爾的誕生給這個小鎮帶來希望,但鎮上的學校很早以前就關閉了,也沒有商店,人口持續減少,很多房屋都已遭棄置,亨利希望能有更多年輕夫妻到鎮上定居。
 

阿克瑟爾的父親從事花園景觀業,女兒也在花園誕生,他說,「我女兒這朵小花在我的花園裡出生,這不是很美嗎?」 (中央社)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法國#小鎮#新生兒#50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521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