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模不想浪費「第一次」 香港富商天價得標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3:04
圖/翻攝自《Dailymail》
圖/翻攝自《Dailymail》

「第一次」對許多人來說是非常特別的經驗,尤其對女孩子而言更是寶貴,不過卻有人把這麼珍貴的事情當作賺錢的工具!羅馬尼亞一名18歲嫩模亞歷珊卓(Aleexandra Kefren)日前和應召業者合作,因為她不想浪費自己的第一次給不知道會不會永遠待再身邊的人,覺得不如趁機賺錢。消息公布後立刻吸引許多富商競標,最終以230萬歐元(約台幣7500萬元)天價拍出!沒想到之後有許多少女效仿她的做法。
 
據《Dailymail》(每日郵報)報導,身材火辣的亞歷珊卓是一名模特兒,她表示「與其將自己的『第一次』獻給不知道會不會跟自己交往一輩子的人,不如好好利用這一生一次的機會大賺一筆。」,因此她與應召業者「Cinderella Escorts」合作,讓大家公開競標處女之夜。

 

她過去受訪時就曾經提到,因為自己出生在一個非常貧窮的國家,自從她看了電影《桃色交易》(Indecent Proposal)後才有了「拍賣初夜」的想法,她想藉機大賺一筆錢讓自己可以上大學。這場競標最終由一位香港富商以天價230萬歐元(約台幣7500萬元)得標。


(圖/翻攝自《Dailymail》)
#第一次#拍賣#辣模#初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73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