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提諾放「五月天假」 網友直喊:太狂啦!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16:42

五月天樂團今晚重返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,許多五迷心繫卡位。卡提諾論壇今天宣布放半天「五月天假」,讓員工可提早去排隊,許多網友直嚷佛心公司、太狂啦。

五月天於1997年3月29日在7號公園(大安森林公園)露天音樂台初登場,今天是成軍20週年,晚間特地選在成軍紀念日重返野台免費開唱,邀粉絲回到五月天的第1天,許多死忠粉絲都趕忙排隊要卡個好位置。

 

由於今天是週三上班日,使得多數五迷都無心上班,擔心一下班就擠不進大安森林公園,和偶像五月天共度重要時刻。

但知名公司卡提諾論壇今天便宣布,為體恤公司「五迷」員工,提早放半天假讓大家下班去排隊,公司臉書粉絲團也貼出相關公告,約3小時就獲得6700個讚、上百則留言熱烈響應。

根據公告內容指出,「今天是『五月天成軍20週年紀念日』演唱會,身為五月天粉絲的你,內心的小宇宙應該正在蠢蠢欲動吧!心裡是否想著今晚的演唱會是否可以順利進場?公司為體恤五月天粉絲同事,准許今天放半天『五月天假』,讓大家提早去現場卡位聽演唱會」。
 

但卡提諾論壇也有但書,就是「需經部門主管同意、完成工作與代理、演唱會人潮眾多請注意安全、明天請準時上班、晚上請在大安森林公園打卡拍照銷假」。

臉書粉絲團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太狂啦~」、「修法定假日3/29為五月天成軍日」、「佛心公司」、「你們公司還有缺人嗎?」,還有人約小編一起去聽演唱會。

不過,也有網友提問,「若不是五迷的是否繼續加班?」,以及要求「小編留下來工作」。(中央社)

圖片來源/卡提諾狂新聞 臉書
#五月天#開唱#卡提諾論壇#五月天假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274

0.1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