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我啦!柯基咬爛沙發 「出大絕」讓主人投降啦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5:51
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就是狠不下心罵你!很多狗狗都會趁主人不在家時大搞破壞,可能是偷吃家裡的食物、隨地大小便或者亂咬傢俱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貼出2張照片,有兩隻柯基犬把家裡的沙發全部咬爛,但主人回家後牠們卻一臉無辜的看著主人,裝可憐的萌樣讓許多網友直呼「真的罵不下去了!」
 
家裡客廳的藍色沙發表層幾乎全部被咬掉,裡面的黃色海棉全部外露,地板上也都是碎片,餐桌旁邊的椅子倒在地上,場面相當凌亂,不知道真相的人還以為家裡遭搶劫了,但兇手其實是「牠」啦!一旁的2隻柯基露出很無辜的表情,好像是想用眼神告訴主人「我們什麼都不知道,是沙發自己爆炸的!」

 
 
水汪汪的眼睛再配上超無辜表情,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,這組照片也被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上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紛紛搞笑留言說「毛小孩都用『裝可憐』這個絕招」、「看到這張臉真的罵不下去」、「哈哈哈裝可憐太可愛了!」相信許多養過寵物的網友都有類似經驗,但只要看到家裡毛寶貝的可愛小臉氣就消一半了,實在很難跟牠們計較。


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爆笑公社#柯基#爆料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83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