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66線驚見「跳蛋路」?整條開完震到屁股麻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2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22:03
翻攝/「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
翻攝/「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

台灣的路不平,駕駛超有感!各縣市的馬路,好像都坑坑洞洞,補丁東一塊西一塊,讓人彷彿騎在越野跑道。近日就有網友在《臉書》社團「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分享影片,只見駕駛車輛行經台66線,煞車要停紅燈時,車輛卻隨著高低不平的路面不斷上下震動,讓他氣得表示「把路鋪平很難嗎?」
 
從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駕駛行駛在台66線外線車道,見到前方燈號轉變,便踩煞車準備停下等紅燈,就在此時,竟然整輛車就被隨著高低不平的路面跳動不已,而且車輛還被震得咔啦咔啦地響個不停!

 
 
透過影片更可見,路面鋪丁明顯。網友事後將影片加上字幕貼文,隨即引起不少駕駛共鳴,紛紛痛罵「嘉義82東西向快速道路也一樣」、「你如果開台17線王功到大城路段,你就知道什麼叫做『鄧到懶趴都落去了』」、「其實這是緩速坡」、「所謂的跳蛋路」、「國道一號往南西螺到虎尾路段一樣凹凸不平」。

對此,記者致電中壢工務段林天祿段長表示,26日派員現場查察,該段路面長約60公尺因長期受重車輾壓路基已有損壞,已於27日晚間6時至28日早上6時,封閉內側2個車道進行施工,辦理路基改善,提升行車舒適度。

相關影片在此:「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#台66線#煞車#補丁#跳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738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