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色貨櫃夯!1公里3處 貨櫃屋成藝術裝置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8:47

彩色貨櫃屋打卡熱點,越來越多,台中也吹起貨櫃屋風潮,短短1公里的距離,就有3處彩色貨櫃裝置藝術,其中有正準備開幕的義大利餐廳,用貨櫃屋搭配食物造型氣球,打造童趣風格的貨櫃屋,另一頭是建設公司的預售屋,也是用彩色40呎貨櫃來吸眼球,還有文創藝術家也愛貨櫃屋,把貨櫃當成自己的創作工作室,待在密閉空間工作,有時還能激發更多創作靈感。


 

彩色貨櫃屋印上英文字母,5個貨櫃聚集成了大型裝置藝術,這是台中熱門打卡新景點,外觀繽紛令人好奇,內部怎麼擺設,走進貨櫃屋裏頭是藝術家,他正在創作。

藝術家:「貨櫃比較有侷限,在侷限裡面,我去找一個創作的一種方式。」

1300多坪的場地,大草皮搭配裝置藝術,文創藝術家用貨櫃屋打造工業風,令人耳目一新。
 

藝術家駐村張經理:「特殊的造型貨櫃,那請4位藝術家駐村來創作藝術。」

不只這裡有7彩貨櫃群聚,台中貨櫃屋景點正夯,1公里內就有3處都是貨櫃,但風格卻大不同,這處貨櫃屋,是新開的義大利餐廳,還在籌備當中,搭上食物大型氣球擺設,多了活潑童趣,少了硬梆梆的工業感,還有這裡,就連建設公司的預售屋,都用40呎彩色貨櫃來吸眼球,全台貨櫃屋,新景點數量越來越多,台中也跟上這股風潮,藝術家說,貨櫃不再只是限制傳統運貨的工具,漆上顏色它成了藝術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色貨櫃屋#貨櫃屋#文創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39

0.3814

0.6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