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首度機器人直播! 「圖靈」打敗真人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9 14:21

大陸的直播產業很競爭,平台高達200多家,至2016年底大陸使用線上直播的人數已飆破3億人,規模相當龐大,但怎麼樣在廝殺激烈的市場搶食大餅?一個知名的直播平台,就祭出全球首度機器人直播,沒想到大受歡迎,打敗當日同平台上所有真人主播,收到的打賞禮物更是超過台幣250萬。


 

機器人圖圖:「做為第一個機器人主播,請大家給我們支持。」

就是這兩尊新秀,圖圖和露靈,這是大陸知名平台祭出全球首度「機器人直播」,效果還真不錯,首播當天,不但打敗同平台上所有真人主播,一下就吸引80多萬個粉絲,點閱率飆破百萬,收到的打賞禮物更是超過台幣250萬元,成為該直播平台收入榜第一名,在人人都靠手機的時代。

擠眉弄眼是在幹嘛?現在的美國年輕族群正流行這款APP,畫面中的美國男孩正模仿著他的女友,結合音樂和影像,對嘴並做出各種怪表情,就是這款APP的賣點。
 

大陸媒體:「現在musical.ly不僅在美國年輕人中很流行,它在App Store免費應用中,曾在19個地區排名第一。」

除了搞怪和玩音樂,它還跟藝人合作增加熱度,藉明星效應吸引粉絲,在手機直播時代搶登社交軟體熱門榜。

圖/weibo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陸#直播#機器人#首創#吸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29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