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婆詐欺啊!他花3百買小袋水梨…回家發現是「這個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6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6 22:04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這真的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!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16日下午3點多到中山區公所辦事時,看見一個彎著腰的老婆婆,到處問人要不要買水梨,原PO花了300元的天價買了一小袋後,才發現根本被阿嬤騙了啊!

該名網友表示,他在行天宮中山區公所附近,看見一個阿婆正在賣切好一袋一袋裝的「水梨」,辛苦地叫賣卻遲遲沒人回應,覺得有些可憐便上前詢問,阿婆告訴他「一袋250,賣你200就好」,讓原PO有些傻眼心想:100就很貴了,什麼水梨要200!但看見阿婆老到腰都抬不起來,便掏200現金,沒想到阿婆竟然臨時漲價,改口「算你230就好」!

 



網友又傻眼回應「沒有零錢」,阿嬤邊叫他找,邊哭訴自己很老了很可憐,求他幫幫忙,最後網友同情心噴發,拿了300元要阿婆不要找了,早點回家休息;沒想到回家後,網友原本認為賣相不好而不想吃,但又覺得300元太浪費,便拆開吃了一小口,這才發現……裡面裝的根本不是「水梨」,而是切好的「白蘿蔔」啊!崩潰的網友無奈大喊「那是菜頭啊!那是菜頭啊!這樣以後誰敢做善事啊?到處都詐騙!」

超離奇的情節,笑翻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「雖然很可憐,但抱歉我還是笑了」、「阿婆這招高啊」、「很誇張欸」、「阿嬤要帶回去煮湯的,裝錯了啦」、「300元一小包白蘿蔔..」、「當作做善事啦」、「果然薑是老的辣」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果#水梨#蘿蔔#欺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0677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