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身名牌加油「95加30」 他霸氣回女友網友熱議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5 15:2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加油站員工常常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人,日前一名網友在《靠北中油》po文提到,自己在加油站遇到一位騎機車在女友的年輕人,當女友說「我都加92比較便宜」時,年輕人帥氣地回應「差一點沒差啦!」這段對話意外掀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 
該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中油》po文說「屁孩一定要身穿armani、手戴ck、機車要many、腳上要有朋友刺的鯉魚,安全帽要西瓜帽,不戴最帥,拿著50塊跟加油員說『95加30』,後座女友還要問『你都加95哦?我都加92比較便宜』,屁孩霸氣回答『差那一點點沒差』。」

 
 
文末該名網友忍不住虧「啊你怎麼不加滿?留20塊一人一瓶麥香哦?」這則貼文po出短短2天就吸引了破萬網友按讚,成為該粉專有史以來人氣最高的貼文,不少人紛紛留言笑說「手戴阿曼尼,口袋沒馬尼」、「社會在走,CUCCI皮夾要有 ,裡面鈔票全沒有」、「可是人家有女友欸!」
 
也有同樣在加油站工作的網友留言分享,「有次遇到年輕人開著板金曬到氧化破皮的vios,不小心開到左邊加油車道,因為油孔在左邊,所以告知他麻煩繞一圈到右邊車道,結果他丟下一句『不好意思,進口車開太多了』,我和同事同時白眼翻到宇宙上,結果對方加油也只加200,讓我和同事討論一整個晚上。」不過也有人留言反駁說「難道加油一定要拿鈔票嗎?」覺得不應該這樣以貌取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靠北中油#屁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55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