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中小孩暴衝...爆紅洋教授說話啦!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3 18:07
圖/WSJ
圖/WSJ

還記得近日在全球爆紅的釜山大學政治學教授凱利(Robert Kelly)嗎?他10日在家中接受英國廣播公司(BBC)的影像直播採訪,竟被一雙兒女打斷,超級「不受控」的畫面在全球爆紅。凱利昨天(14日)再次帶著兒女接受BBC影像直播採訪,直說:「我擔心BBC不想再找我訪問了!」

10日凱利接受BBC專訪,正在跟主持人討論南韓總統被彈劾的狀況。沒想到,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就大搖大擺的開門晃進來,之後小兒子也坐著學步車衝進來,這讓凱利非常驚慌,但還必須假裝鎮定的接受主持人訪問,最後是一名亞裔女性衝進房間把兩小孩拖走。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畫面已經在全球瘋傳,他們瞬間在全球爆紅!

 


圖/BBC、WSJ

而影片在全球瘋傳後,許多網友「想當然」認為亞裔女子是教授的女傭或保母,但有另一些網友看到後嚴正抨擊這是「種族歧視」,認為不應該看到白人男性跟亞裔女性在一起就一定是傭人。還有網友指出,若懂一點韓語就會知道,小女孩被拖出去時還講到:「媽媽,為什麼?」意外引起了種族歧視的網路論戰。

 
凱利昨天帶著一對兒女出面受訪,介紹那名韓裔女子就是他的老婆正雅,還有大女兒瑪莉安跟小兒子詹姆士。但畫面中瑪莉安依舊很不受控,在旁邊咿咿呀呀說話,畫面超級可愛。凱利談到自從直播出去後,他第一個反應是「很沒面子」,他之後跟家人其實也看了很多次,「我真的很擔心BBC不想再找我訪問了!」

主持人也問到關於正雅被認為是女傭的言論,凱利坦言:「我們確實覺得不太舒服...」正雅在旁邊也趕緊說:「其實我們沒有針對這個爭論過,希望大家就享受這影片的樂趣,而不要再繼續爭論這件事(指種族歧視),我也希望大家停止叫我是保母!」


圖/BBC、WSJ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釜山大學#教授#Robert Kelly#BB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1485

0.2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