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中小孩亂入 教授爸尷尬主播笑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3 18:08
圖/YouTubeCBS This Morning
圖/YouTubeCBS This Morning

真的是一秒變網紅!英國廣播公司BBC,昨天連線一名住在釜山的大學教授,請他分析南韓政局,沒想到教授的一對兒女卻突然開門亂入,只見教授的妻子趕快衝進房間把小孩拖走,但這些畫面已經都播了出去,影片的瀏覽次數已經破千萬。


 

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羅伯特凱利:「醜聞一天到晚發生,問題是...。」

登上英國BBC連線專訪,學者一臉嚴肅地分析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,沒想到這時候4歲的女兒突然開門,搖搖擺擺地晃進來。

英國BBC主播:「那這對朝鮮半島有何意義?呃,我想你的小孩剛剛走進來了。」
 

教授的女兒亂入直播鏡頭,主播笑場連話都說不清楚,實在好尷尬,教授眼睛直盯著鏡頭,一手拚命把女兒推開,這時候連才9個月大的嬰兒也滑了進來湊熱鬧。

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羅伯特凱利:「我會感到很訝異如果,不好意思我很抱歉。」

只見教授的太太像是滑壘一樣地衝進房間,一手抓一個手忙腳亂地趕快把小孩拖出去,小朋友被拉出門立刻爆出一陣哭聲,這短短10幾秒的尷尬慌亂,讓教授連南北韓都分不清楚了。

釜山大學國際政治教授羅伯特凱利:「北韓的...呃,南韓的政策。」

訪談一結束影片爆紅,教授一家人全變成了網紅,遠在美國的阿媽知道後趕忙解釋,孫女應該是以為在和阿嬤視訊,才會直接走進房間,事實上這名政治學教授羅伯特凱利,老婆是南韓人一家人定居釜山,尷尬的是教授在連線前還在自己的推特上預告,等會就要接受BBC專訪,沒想到小孩亂入,把爸爸的專業比下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BBC#連線#直播#教授#亂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40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