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字太美錯了嗎?工地男兒被兄弟女友誤認「小三」

編輯 李采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5:29
圖/示意圖TVBS(左)、翻攝自《Dcard》(右)
圖/示意圖TVBS(左)、翻攝自《Dcard》(右)

在刻板印象中,會覺得女生的字一定都很可愛、很漂亮,男生的字則大多潦草,但這可不一定!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上po文,提到過去自己寫給兄弟的一張紙條,因為「字太美」害對方女友誤會是女生寫給他的,差點害他們分手。
 
網友在社交平台《Dcard》上分享一件因為自己「字太美」而引起的誤會。他提到在大二那年,他跟一位高中兄弟相約到對方家中喝酒聊天,酒過三巡後,他隨手拿起了桌上的筆,在便條紙上寫了一些東西,對方看了一眼後笑罵一陣,接著就把紙條隨便丟在一旁,散會後網友就趕搭捷運末班車回家了;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,網友發現手機有30幾通未接來電,全部都是好友打給他的,正當他急忙想要回撥電話時看到了一則訊息,上面寫說「兄弟...我女朋友以為你是個X子,你再不接電話我就沒的活了...。」

 


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 
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嚴重的誤會,該網友連牙都沒刷就直接騎車衝往他兄弟的住處,推開門的那一刻,看見兄弟的女朋友坐在床邊大哭,而兄弟則是一臉無奈的坐在地上,仰望著天花板抽菸,那張「惹禍」的紙條則是被撕爛丟到地上。

 
所幸在網友重寫一張紙條以示證明後,朋友的女友總算相信沒有所謂的「小三」,接著三個人互相道歉了快十分鐘,這件事才圓滿落幕。 事後這名網友表示自己大學做了四年的工地,是個叼著菸、喝著藥酒、罵著髒話、滿臉鬍渣的工地男兒,但這個超美的「少女字體」確實出自他這隻拿著榔頭跟工具的右手。
 
不少網友看完後都笑說「你們三個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美麗的誤會XD」、「反差萌!」;也有女網友看完網友的字之後自嘆不如,希望網友分享如何寫出這麼美的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Dcard#工地男兒#少女字#字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548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