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貓熊寶寶不屈不撓 想「抱大腿」萌翻全球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2:51

四川又出了一位網紅,不過是隻貓熊寶寶叫做奇一,牠之前因為不管飼養員正在忙著整理園區,不斷的衝上前抱大腿,就算飼養員把牠越抱越高,牠還是不屈不撓的往下爬,模樣太逗趣,短短57秒影片po上網,點閱率就突破1億次,不過另外一隻從美國回家鄉的貓熊寶寶,可就沒這麼黏飼養員,反倒因為聽不習慣語言、吃不慣四川食物,有點不適應。


 

我抱、我抱、我再抱!貓熊寶寶小短腿快速爬行,向飼養員飛奔!一靠近就抱緊處理,不管飼養員正在忙著整理園區,就算被拖著走也不放手!

實在沒空照顧牠,飼養員把牠越放越高,貓熊寶寶仍舊不屈不撓,勇往直前就是要抱大腿!模樣太逗趣,連大陸主播看了都想應徵當飼養員。

大陸主播:「看著哭笑不得的飼養員爸爸,我只想默默的問一句,這種天天被抱大腿的工作還缺人嗎?」
 

雖然影片只有短短57秒,但一po上網,點擊率突破1億次創下新高,也讓這隻名叫奇一的貓熊寶寶瞬間晉身網紅行列!

不像奇一這麼黏飼養員,剛從美國海歸的寶寶回到故鄉四川,反倒有點不適應!

貓熊研究中心人員:「他們那邊的飼養員說的是英語,對牠培訓一些口令牠聽慣了!」

從小聽英文聽慣了,家鄉話反而聽不懂了,就連吃飯都嫌棄家鄉味,看到紅色美國餅乾馬上一口吞下,黃色國產貨就嫌棄的推開,雖然不太給面子,但充滿靈性的舉動,還是讓人感覺可愛到不行!

圖/iPanda熊猫频道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四川#貓熊#奇一#飼養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2146

0.3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