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笑太早!他看前面路人滑到底 下一秒才是爆點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3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3 12:10

這樓梯太危險,讓人飛太遠!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爆笑影片,只見一名男子在下樓梯時,突然一個不小心一路滑到底。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頭!只見後面一個背著包包的男子,下一秒也跟著滑下去,讓大批網友看了全都笑到翻掉。

從上傳的影片可以看到,下雨樓梯太濕滑,一開始是前面的路人,「咚咚咚咚咚」地一屁股滑到馬路上,沒想到!這樣還沒結束,後面的路人邊講電話邊看傻了眼,停頓了一下後,也跟著下樓梯,但他也跟著前一個人一樣,彷彿有節奏感的一路滑到底, 甚至手機還奔飛出去。

也讓原PO模擬對話,「背包男:(電話)ㄟ我跟你說,我前面有個蠢蛋,蠢斃了!他一路滑下樓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梯……!」,而這影片上傳到《爆料公社》後,隨即引發瘋傳,不少網友笑著虧說:「我重複看一直笑怎麼辦」、「雖然這是悲劇,但真的很歡樂耶,笑到噴淚」、「第一個到底後看著第二位也滑下來,心裡一定舒坦多了」、「第1個是示範,第2位才是實作啊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爆料公社#滑倒#樓梯#爆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04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