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爸走了,你要好好的」癌父憂拖累兒子 道別錄音催淚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0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0 15:20

「爸爸很痛苦,所以爸要走了,你一定要好好活著…」錄音檔裡這段道別,卻成了兒子王帝最後一次聽到父親的叮嚀。

大陸遼寧一位52歲的男子王志東,在一次健康檢查中發現罹患了膀胱癌,不敢告訴家人噩耗的他獨自苦撐,最終知道自己時日不多,擔心拖累了兒子,只留下一段令人心痛的最後錄音,向兒子道歉自己不告而別,要兒子不要找他;遺憾的是,心碎的兒子再次找到爸爸時,已經是一具冰冷遺體。

 



王志東在錄音中,冷靜卻語帶不捨的吐出一句句抱歉和囑咐,他向兒子告解,「這個病手術要花10多萬(人民幣),手術後也不一定能好,爸爸一天要上20幾次廁所,這兩天已經出現血尿,半邊腦袋也疼,知道不是好事;爸爸很痛苦,所以爸得要走了,你要挺住,好好的活著…」

而當兒子王帝聽到這段錄音時,爸爸早已離家不知去向,心急如焚的王帝告訴當地媒體,家人都知道父親膀胱不適,小便時會有疼痛感,檢查後父親也只說是前列腺的問題,但日前返家看見父親留下的字條和錄音,才知道原來父親罹患的是「膀胱癌」。
 



王帝說,他6歲時母親就已去世,直到2008年才又與父親重逢,成長的過程都由父親一手打點,現在連離家出走也都精心安排,父親走後,把身上所有的積蓄和維生的三輪車都留給了他,擔心父親不捨得花錢治病,才會不告而別。他也透過媒體向父親喊話,「有什麼事,我們父子可以一起面對,只求爸爸快點回來」。

遺憾的是,王帝聯絡當地警局和媒體協助找人,不料還是在19日接到噩耗,父親的遺體在距離住所約5公里外的山上被發現,王帝最終依然無法見到父親最後一面。

(▼王志東留給兒子的錄音檔,催淚啊~)
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罹癌#拖累#離家出走#錄音#催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52

0.1384